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皮划艇20日综述:中国四人组神勇 潘耀惨遭淘汰

中国队晋级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继续进行。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争夺中,中国四人组李臻、刘海涛、周鹏和林淼以3分01秒78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除此之外,沈洁和黄志鹏跻身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而陈忠云和张志武晋级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潘耀则表现不佳,无缘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决赛!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潘耀惨遭淘汰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第1小组,澳大利亚选手肯-华莱士表现不俗,他以3分33秒255的优异成绩获得小组首位并顺利晋级决赛。

该级别世界纪录保持者,来自新西兰的本-福希成绩是3分33秒542,以小组第二晋级决赛。第2小组,德国好手马克斯-霍夫以3分32秒847的成绩获得小组首位并晋级决赛;而中国选手潘耀表现不佳,他的成绩是3分41秒539位列小组第六无缘决赛。

  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

  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半决赛第1小组,加拿大选手托马斯-霍尔发挥不错,他以3分58秒820的成绩位列小组首位晋级决赛。第2小组,法国选手马蒂厄-古贝尔的表现值得肯定,他以3分57秒60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并跻身决赛。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半决赛争夺中,并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半决赛第1小组,匈牙利选手比阿特丽斯-曼琼、亚娜-斯米达科娃、索尼娅-莫拉内斯和玛丽亚-特雷莎-波特拉表现不错,这四人以1分37秒172的成绩获得小组首位晋级决赛。

  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沈洁和黄志鹏跻身决赛

  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第1小组,拉脱维亚选手克里斯茨-斯特劳梅和克里斯塔普斯-扎卢佩表现出色,他俩以3分23秒408的成绩获得小组首位并晋级决赛。而中国选手沈洁和黄志鹏以3分24秒03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也成功跻身决赛。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陈忠云和张志武跻身决赛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半决赛第1小组,古巴选手沃伊切赫-蒂钦斯基和帕维乌-巴拉什凯维奇状态神勇,他俩以3分42秒435的成绩获得小组首位晋级决赛。中国选手陈忠云和张志武的表现也不差,他俩以3分42秒619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也成功晋级决赛。

  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李臻、刘海涛、周鹏和林淼进决赛

  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第1小组,俄罗斯选手伊利亚-梅德韦杰夫、叶夫根尼-萨拉霍夫、安东-瓦西里耶夫和康斯坦丁-维什尼亚科夫表现不俗,这四人以3分00秒459的成绩获得小组首位晋级决赛。中国选手李臻、刘海涛、周鹏和林淼以3分01秒78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也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