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女子49kg半决赛:吴静钰力克劲敌杨淑君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半决赛于今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吴静钰以3比0击败中华台北队杨淑君晋级。战胜劲敌顺利进入决赛,吴静钰将在今晚迎战泰国选手贝德蓬。


  吴静钰曾获得2006年亚运会冠军和2007年世锦赛冠军,是这一级别的头号夺冠热门。而中华台北队是这个级别的卫冕冠军,同样有很强的实力,杨淑君则是吴静钰的最强对手。在今年的亚锦赛中,杨淑君曾经在决赛中战胜吴靖钰。

  本场比赛堪称提前进行的决赛。第一局开始后,吴静钰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她打出一个精彩的下劈击中杨淑君的头部得到2分。此后,吴静钰又抓住一次机会,用一个横踢击中有效部位再得1分,首局过后3比0领先。

  第二局比赛,奠定优势的吴静钰稳扎稳打,重点保障防守。但在本局快要结束的时候,杨淑君得到1分。第三局比赛吴静钰再度占据上风,并抓住机会再得1分奠定胜局,最终以4比1战胜杨淑君。

  晋级决赛后,吴静钰将与泰国小将贝德蓬争夺冠军。后者取代了自己的同胞泰国名将姚瓦帕入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果然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一路闯入决赛。(陈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