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俞正声实地察看上海赛区运作 确保实现平安奥运

  晚报讯 昨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来到上海体育场,实地察看北京奥足赛上海赛区赛事运作、服务保障等情况,热忱勉励上海赛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再接再厉,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圆满而努力作出贡献。

  昨晚上海体育场人声鼎沸,5万多观众为尼日利亚男足对阵比利时男足的精彩赛事而加油助威。俞正声和市委副书记殷一璀来到上海体育场,与入口安检处的大学生志愿者、安保人员亲切握手,仔细了解大家坚持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情况,悉心询问志愿者服务忙不忙、累不累,他希望大家坚持不懈、认真工作,为奥足赛成功举行而尽心尽力。

  在登高观摩两支世界足球劲旅激烈对阵的精彩场面时,俞正声关切地询问烈日下、暴雨中的足球场草坪维护保养等情况,要求上海赛区场馆保障部细心做好草坪维护工作,确保一流的赛事具有一流的保障。俞正声仔细察看上海赛区安保指挥系统,着重了解赛区安全保卫、交通保障等方面运作情况,亲切慰问坚持克服困难、确保赛事安全的公安民警、驻沪部队和武警官兵。他说,我们要把确保奥运顺利安全举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以最高要求、最严标准、最大努力,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实现“平安奥运”目标。副市长赵雯,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等陪同察看上海赛区运作情况。

  上海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京外赛区,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承担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目前上海奥足赛事临近尾声,仅剩下本月22日最后一场奥足赛季军争夺战。据了解,国际足联、有关参赛国奥委会官员及运动员们对上海赛区赛事筹备、场馆设施、安全保卫、电视转播、志愿者服务、医疗保障、食品安全、观众参与等均予以充分肯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