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国家奥运金牌运动员将访港3天 举行冠军表演赛

  新华网香港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裴闯)记者20日从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国家体育总局将于29日率领国家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抵港,进行3天主题为“奥运精英汇香江”的访问,奥运冠军们将在港进行精彩表演并与市民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主办,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协办。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梁美莉教授在发布会上介绍,代表团8月29日抵港当晚将出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举行的酒会,以及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的欢迎晚宴。30日,代表团将在金紫荆广场出席升旗仪式,并参加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

  据介绍,为了和香港市民分享奥运成功经验,代表团在港期间将举行4项精彩的体育示范表演,包括乒乓球、羽毛球、跳水和体操。

  梁美莉说:“北京奥运会是国家首次举办的奥运会,中国运动员奋勇拼搏,获得了超过以往的好成绩。香港有幸协办奥运会马术比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香港市民希望见到为国家争得荣誉的优秀运动员,我们特意举办这次活动,请奥运冠军来港分享成功经验。”

  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周达明介绍了活动的售票安排。他说,4场奥运冠军表演和“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将售出28000多张门票,各场门票21日10时起会在城市电脑售票网辖下34个售票处公开发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