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孙悦末战表现合格无亮点 奥运成其人生重要经历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中国对立陶宛的比赛,尤纳斯让姚明拉到高位,其他队员内切上篮的策略,这样打等于是牺牲了姚明的内线优势,有点得不偿失的味道。

  今天孙悦继续首发,他打的非常坚决,开场阶段就突破造对方犯规为中国队先得两分,这或许就是中国队的策略,让姚明拉到高位将对方的内线队员吸引出来然后加强外线突破,因此孙悦能否发挥作用是今天中国队赢球的关键。

  在先得两分后孙悦给姚明传球,但姚明没有准备好没有接住球造成失误,随后孙悦又突破分球给阿联,可惜阿联在空位没有将球投中。在第一节中段,孙悦带球进攻,乘对方防守队员后退给的投篮机会,用一个很标准的动作跳投命中赢得满堂喝彩。接着孙悦在一对一防守科雷扎,造对方走步形成一次失误,这又引起了场内观众的掌声。在第一节快结束时,孙悦一次漂亮的溜底线但上篮不中,非常可惜。

  第二节中国24比29落后时,孙悦替补上场,阿联在中路传球给孙悦,可惜力道太大球出了边线。随后孙悦很聪明的吊球给姚明,被对方绕前防守搞个有力使不出的姚明终于很舒服的接到了球然后用标志性的动作上篮但皮球在篮筐滚了几圈后又出来了,孙悦这次很漂亮的传球没有形成助攻。在半场结束后,中国已经落后对手11分,但是孙悦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进攻和防守都做的非常出色,而且突破分球非常有威胁,可惜中国队只有孙悦能够坚决教练的战术突破分球,是中国队战术执行力最强的队员。

  第三节开始后孙悦表现中规中矩,防守西斯考斯卡斯犯规后者两罚全中,接着孙悦在底角三分投篮不中但对方队员在抢篮板时不慎将球碰入本方篮筐摆了乌龙,接着孙悦上篮造成和他对位的西斯考斯卡斯犯规,孙悦两罚全中。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已经落后17分,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

  今天的比赛孙悦得到了6分,是中国队表现最为正常的队员,他表现非常稳定,防守也很积极,多次提前预判并帮助队友补位,在和西斯考斯卡斯的对位中,孙悦也没有让对方占到多少便宜,不过中国队虽然有孙悦这样具备个人能力的球员,但我们的整体相比立陶宛不在一个档次,包括姚明今天都无法发挥出内线优势而有劲使不上,这和中国队无法形成合力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在奥运会的比赛里,孙悦很好的证明了自己,这也成为他很难忘的经历,相信到湖人打球会让他成熟的更快。(搜狐体育:飞刀)

男篮八强赛 中国不敌立陶宛被淘汰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