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邹凯单杠夺金 > 邹凯单杠夺金动态

邹凯赛后对自己表现感到满意 金牌到手前直想哭

  对于昨晚的表现,邹凯赛后感到满意,他说:“我花了最多的时间在单杠的训练上,因为这是中国队最弱的一个项目。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不是很稳定,但是当晚我就是为金牌而奋斗。”

  对于昨天在比赛中是否感到紧张,他表示:“比赛中我使用了自己的最高难度动作,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使用这个动作,我非常紧张,但是我已经在这届奥运会夺得了两枚金牌,所以我的心理状态要比对手好,我根据自己的节奏完成了比赛,所以成功了。



  当昨天最后一名选手意大利运动员伊戈尔·卡西落地的时候,邹凯透露说并没有感到紧张,反而有一点激动,因为当看到对手出现一些失误的时候,他预感自己会夺冠,“我想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