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搜狐直击-姚明一瘸一拐离开 杜锋叹对手实力强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 中国队输给了立陶宛队,尤纳斯无法预料到对手对姚明的自杀式防守,所以在整场比赛中中国队都显得十分被动。在比赛结束后,姚明肩膀上披着毛巾,他脸上近乎没有表情。

  虽然姚明的妻子叶莉就在对面看着中国男篮的表演,但中国队输掉了最后的比赛。姚明在走进混采区的时候已经一瘸一拐,他的脚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在带伤帮助中国队进入八强后,他的体能和身体状况都已经达到极限。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他拒绝大家的采访,走进了休息室。

  在另一端,杜锋对大家感慨着对手的强大,他说:“立陶宛确实是一个传统强队吧,我们能够拼到这个程度,大家都已经尽力了。”杜锋说:“对手的实力要比我们强很多,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总结,”在大家的关注中,男篮的队员一个个的离开混采区,易建联也是无奈的低头,他在大家的喊声中没有半点停留的意思。(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中国男篮68-94不敌立陶宛 无缘四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