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出人意料获平衡木铜牌 本次奥运仍留给程菲遗憾

  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女队的领军人物程菲出人意料地获得铜牌,而赛前被广泛看好的李珊珊却未能进入三甲。这已经是程菲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块铜牌,但这丝毫不能让程菲高兴起来,本届奥运会留给了她太多的遗憾。

  记者:总算结束了,而且今天的成绩还不错。

  程菲:这是我在世界大赛中第一次进入平衡木决赛,我也没想到能拿到铜牌。其实如果我自己把握好,不出现失误的话,我也有机会像邹凯一样拿到三枚金牌。

  记者:不过团体金牌对于你和中国队来说已经是一大突破。

  程菲:是啊,团体夺冠绝对是一次伟大的胜利,我们从上届第七到可以与美国队抗衡,直至战胜她们,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收到了回报。但是我在单项上的失败是永远不能忘记的遗憾,我从来没有遇到这么大的挫折。跳马决赛当晚,我几乎哭了一夜,感觉像是没魂儿了一样,只剩下一副躯壳。奥运会比得太累了,人都快疯掉了,现在终于结束了,我可以暂时不去想比赛了。

  记者:明天你还要参加体操表演吗?

  程菲:不知道,因为按照惯例参加表演的都是各单项冠军,谁知道我会不会因为沾东道主的光获得表演机会呢?如果没有我的话,我就和柳金、肖恩那些朋友们照照相。

  记者:你现在想好退役的问题了吗?

  程菲:还没有,两块铜牌让我有些犹豫不决:退役吧,实在不甘心;练下去的话还有很多未知因素。退不退役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赵焱 申炜(津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