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罗伯斯对刘翔身上压力有所感悟 兄弟我在这等你

  最大的竞争对手意外出局,古巴“天才”罗伯斯的脸上没有一丝幸灾乐祸,相反倒有几分惋惜,“天呐!脚上的伤竟然有六七年了!他 (刘翔)带着这样的伤竟然还能跑雅典奥运会,还能创造世界纪录,他实在是太伟大了!”

  同为运动员,罗伯斯很清楚一届奥运会、一个四年轮回对于自己和刘翔意味着什么,“我知道,他为这一天、为参加北京奥运会准备了很长时间。

而现在,他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却……我可以想像,他会多么痛苦。”

  感同身受之余,罗伯斯也对刘翔身上的压力有所感悟,“我没亲眼见过,但我能够想像他的压力有多大。其实这个压力,连我都被波及到了。你知道吗?我每一次外出,总会有一大堆人跟着我,找我签名合影。如果不是因为刘翔,我想自己绝对不会被那么多中国人所认识。”罗伯斯随后表示,正是这种失去了私人空间的追捧让他充分体会到了刘翔的感受,“在这种高压环境下坚持到现在,他太不容易了。换作是我,真是不敢想像。”

  失去了最大的竞争对手刘翔,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110米栏决赛几乎没有了悬念,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很可能成功登顶。不过,这并不是罗伯斯要的完美对决,“如果能见到刘翔,我会对他说:‘兄弟,我在这里等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