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朱芳雨:实力差距导致最后结果 忙完奥运忙结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 “实力就是实力,差距就是差距。”朱芳雨在比赛后不顾擦汗,他扔出来的话也掷地有声。中国队输在实力上,这样的输球大家并不窝囊。

  朱芳雨说:“整个奥运会我给自己打80分,因为我尽力做到我该做的了,我觉得自己打的还可以,至少在四年前我做不到的,现在我可以做到,而且对比起来,我有提高。”在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衡量的标尺,四年前的朱芳雨发挥并不好,但四年后他的防守是中国队进入八强的一个重要环节。

  朱芳雨说:“我们和立陶宛也好还是欧洲的强队也好都是有差距的,这个身体体能和力量的差距可能到了第四节的时候表现的更明显,我觉得我们可以进八强就已经不错了,但是进八强后再与真正的强队对抗后,我们看到了差距在哪里。”

  最后,在问及他的婚事的时候,朱芳雨忽然腼腆起来,他说:“奥运会后我是要忙婚事了啊,先把婚事忙完再忙其他的。”征战这么多年,朱芳雨和刘炜一样,最先希望的是与自己的爱人一生相伴,把人生最大的喜事忙完,毕竟后面还有联赛等着他们。(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