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主场氛围令吴静钰爆发 披国旗绕场一周万众沸腾

视频:奥运赛场一飞冲天 吴静钰勇夺桂冠创历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以下级开始决赛争夺。中国小将吴静钰继续神勇表现,她经过三局激战以1:-1战胜泰国名将布特蕾-贝德蓬,夺取金牌。这是中国跆拳道队在本届奥运会赢得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收获的第45枚金牌。而在稍前进行的一场铜牌争夺战中,古巴名将戴内利斯-蒙特霍力擒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

  从吴静钰一出场,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的观众就开始热烈欢呼。虽然这是吴静钰首次参加奥运会,不过这位中国小将看起来较为镇定。虽然决赛对手布特蕾-贝德蓬是吴静钰以往从未交战过的,但比赛开始后吴静钰还是显现出强大的实力。三局比赛,吴静钰取得比赛胜利夺取金牌,这是中国跆拳道队在奥运会小级别项目上摘得的首枚金牌!事实上在比赛还剩10秒时,泰国对手就有些放弃比赛了。而当比赛世界结束时,吴静钰高举双臂欢呼!

  此时此刻,整个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都沸腾了,不少观众跳着、叫着,场面非常热烈。而吴静钰也被教练高高抱起,显然这位中国小将为跆拳道队打响了头炮。在脱掉比赛服和鞋子之后,吴静钰拿着中国国旗绕场一周。此时现场解说员说道:“对于跆拳道选手而言,现场氛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在场边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静钰表示:“奥运会是神圣的,我等待这次北京奥运会已经很久了。能夺取最后的金牌我很高兴,我要感谢一直以来给我帮助的教练。当然,我也要感谢现场的观众。今天的比赛还是较为艰苦的,不过我把握住了机会。老实说,我真的非常激动!”说完后,吴静钰返回球员休息室,她换了服装便要参加颁奖仪式!(搜狐体育 light)

吴静钰轻松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