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尤纳斯不满裁判尺度 对手中锋豪言姚明不足无惧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能在世界大赛上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得看姚明的发挥,这涉及到尤纳斯的用人战术,当然也涉及到对手防守姚明的战术。

  A组第一的立陶宛人高马大,三分球令人胆寒,所以他们的战术只有一个——外线挡拆投三分,这一招让中国队根本没有办法,而在防守上他们也只有一个。

  “我们说过,这个大个子不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立陶宛中锋贾韦托卡斯说,“我们把他逼出去,根本不让他进内线。”

  所以,本场比赛姚明很多时候都被迫到拉到高位,在内线时,后卫很难将球传到他手中。

  “在立陶宛,篮球就是像宗教一般,我想在其他国家不可能这样。”贾韦托卡斯是这样捍卫的胜利。

  虽然立陶宛将姚明硬挤到高位,但是姚明凭着自己的能力和意识还是杀到篮下,所以立陶宛只能采取包夹。

  “他们两人包夹甚至三人包夹姚明,当然我并不完全认为裁判的判罚都是正确的。”尤纳斯对于裁判的判罚尺还有些不满,但是不可否认,立陶宛人在对付姚明身上有一手。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