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尤纳斯:中国队4年有进步 2途径缩小与强队差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8-94输给立陶宛,无缘奥运四强。

  比赛结束之后,尤纳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分析了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其中不适应高强度的对抗,是其中重要一条。

“我们此前在准备中,认为我们已经做得足够好了,但是比赛过程中,我们发生了很多问题。立陶宛今天打得非常好,很有动力。在比赛之中,有很多身体接触和对抗,这样类型的比赛,显然对我们不是好事,让我们失去了信心。”尤纳斯说。

  尽管四年前中国男篮杀入了八强,今年也只是进入八强,但是,尤纳斯认为,中国男篮四年中的进步非常明显。“四年前,中国队进入了八强,这次我们也进入了八强,但是成绩是好是坏,无法比较,因为今年没有5至8名排位赛。”尤纳斯说,“四年前我们根本无法和一些强队抗衡,今年我们可以全力以赴去拼每一个对手,我们还有机会击败这些强队,四年前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不可思议的。”

  尤纳斯表示,提高中国篮球水平,缩小中国男篮和世界强队的差距,有两个最重要的途径。“我们仍然存在差距,我们必须增强我们打高水平比赛的经验,同时要有更多的球员到其他的职业联赛去打球。”尤纳斯说,“这次奥运会,当然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多,但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通过我们这支球队的训练、工作和比赛,就能做到的。还有做很多其他方面的事情,很多很多。”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