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杜锋:打奥运有两大遗憾 男篮本届表现历史最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8-94输给立陶宛,无缘奥运四强。

  比赛结束之后,杜锋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杜锋这场比赛拿下9分。

“我们今天的防守不够好,所以导致进攻不太流畅。对方的防守扩得比较大,防守三分球方面非常凶。大家太想赢得比赛胜利,进攻上处理做得不太好。”

  杜锋表示,中国男篮在今年奥运会上的表现,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次。“这次奥运会,中国男篮应该是历史上表现最好的一届,大家都看到我们对每个队伍都在非常拼,世界的前三名都放在我们这一组了,打得比分非常接近。”杜锋对搜狐体育说。

  当然,对于一直受伤病困扰的杜锋而言,存在着两大遗憾。一是伤病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大腿肌肉拉伤,遗憾打比赛的时间比较少。”杜锋说,“还有,输掉了这场比赛,遗憾多多少少都有,大家都非常想赢。”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