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福原爱将对阵张怡宁 称会奋力一博认真打好比赛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日本选手福原爱以4-1战胜土耳其选手侯美玲,进入第四轮角逐。她凭借四年来磨炼而成的正手快攻取得了胜利。初赛第三轮轻松取胜的福原笑容满面地表示“晋级非常顺利”。

同样是进入16强的比赛,现在的福原和雅典奥运会上年仅15岁时相比,内在精神面貌已经迥然不同。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雅典奥运会后,身边的教练们指出福原存在正手强攻和战略战术两方面的问题。这四年来,福原从执着于用反手球诱使对方失误,成功转型为正手强攻的实力型选手。战术方面也学习了从发球开始的基本方法。她表示“乒乓球的乐趣就在于,付出多少努力就有多大回报。”福原之所以能以笑容背负人们的殷切期望,正是日常辛勤努力积累的成果。

  虽然日本队痛失团体奖牌后福原曾表示“心头空荡荡的”,不过此时她已经恢复了精神。福原称“听到日本和中国的观众们的加油声,我就充满了斗志”。

  进入第四轮比赛,福原将面对自己在国际比赛中从未战胜过的雅典奥运金牌得主、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选手张怡宁。她毫不胆怯地表示:“将奋力一博,认真打好这场比赛。”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