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女单1/8决赛将战削球手 王楠:要先好好保存体力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朱峰、吴植)中国女乒选手王楠20日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比赛第三轮中取胜,将在21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韩国削球手朴美英。王楠称要先好好保存体力。

  王楠在当日比赛结束后对记者表示,单打比赛开始后,比赛强度和密度都比之前的团体赛要大,因此对体力的要求也更高;作为一名已经30岁的老将,体力对她很重要,她会咬牙再坚持。

  王楠在周四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削球手朴美英,后者本轮淘汰了朝鲜选手金正。金正曾在今年广州世乒赛上击败过王楠,因此朴美英的实力不可小视。

  王楠告诉记者,她以前跟朴美英有过两次交手,都赢了;但奥运会比赛跟过去的比赛都不一样,所以自己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王楠说:“对付削球是个体力活,耗时耗力,况且韩国选手以顽强著称。我会先好好休息保存体力,今晚回去后看一些对手的比赛录像,再把她的球路仔细研究一番。”

  朴美英在展望与王楠的比赛时认为,自己当然希望能战胜王楠,但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不管怎样,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跟王楠的这场比赛至少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