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搜狐直击:女乒单打爆大冷门 王越古首战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没话说!”结束了比赛的王越古匆匆走过混合区,将这句话丢给了新加坡记者。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三轮的比赛中,代表新加坡出战的王越古1-4(9-11、11-9、2-11、8-11和10-12)不敌多米尼加球员吴雪,惨遭淘汰。

世界排名第七的王越古在自己的首轮比赛中就被排名50位的对手淘汰,心里自然是非常不爽。

  “赛前也没有想到会赢,但是好像又有预感说会赢,”赛后吴雪在混合区对记者表示,“主要是对手发挥得不太理想。以前与她交锋的时候因为对手是两面打法,所以我搏杀比较多,失误相对也比较多。但是今天对手力量也不是很足,失误也很多,所以我就能稳定住自己的节奏,用旋转去控制对手。”据吴雪介绍,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她和王越古交手相对多一些,但是自代表多米尼加以来两人只有一次交锋,在2006年克罗地亚公开赛上王越古4-0轻取吴雪。

  吴雪1980年3月22日出生,属于左手直板反胶弧圈球结合快攻打法,反手推挡功底扎实,球比较粘。她曾经参加过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吴雪将迎战代表美国出战的高军,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了日本球员平野早矢香。在谈到下一轮赛事的时候吴雪表示自己依然处于下风,“我跟高军打过四次,只赢了一次,输了三次。我就是拼着去打了!”吴雪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