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200米:坎贝尔半决赛第一 牙买加三将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北京奥运会田径项目进入第六天的争夺。今晚女子200米半决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女子200米比赛中,世锦赛冠军费利克斯跑出22秒33获得所在小组第一晋级明晚的决赛。

另两名美国选手穆娜-李和马谢韦特-胡克也成功进入决赛。三名牙买加选手斯图尔特、坎贝尔和辛普森也都跑入小组前四顺利杀入决赛。巴林选手阿尔加萨拉,只跑出22秒72没能再进一步。

  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半决赛共分为两个组进行。每个小组的前4名晋级21日的女子200米决赛。女子200米跑世界纪录是由美国著名选手格里菲斯-乔伊娜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创造的21秒34,已经尘封20年。

  女子200米第一组,卫冕冠军,牙买加选手韦罗妮卡-坎贝尔-布朗获得小组第一,成绩为22秒19。这也是半决赛中的最好成绩。她的同胞,牙买加选手克伦-斯图尔特和美国选手穆娜-李同以22秒29获得小组出线权,成功晋级明晚的决赛。巴哈马选手黛比-弗格森-麦肯兹22秒51获得了小组最后一个进军决赛的名额。

  女子200米第二组,目前该项目的世界第一人,大阪世锦赛女子200米冠军美国选手阿莉森-费利克斯获得小组第一,成绩为22秒33。美国的另一名选手马谢韦特-胡克和牙买加选手辛普森同以22秒5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来自开曼群岛的选手西多妮-马瑟西尔获得了最后一张决赛的入场券,成绩为22秒61。亚洲在这个项目上的唯一希望,巴林选手阿尔加萨拉没能跑出自己的水平,22秒72的成绩最终让她无缘决赛。

  美国和牙买加哥有三名极具实力的选手进入了决赛。这样在明晚的女子200米决赛中将呈现美国和牙买加争霸的局面。(搜狐体育 赵渤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