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牙买加田径名将坎贝尔期待奥运100和200米双冠

  

贝尔在大阪世锦赛夺得百米冠军后庆祝胜利
贝尔在大阪世锦赛夺得百米冠军后庆祝胜利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北京奥运官网报道,牙买加名将坎贝尔的07赛季无疑是成功和精彩的。在今年,她在大阪世锦赛上获得了一枚价值巨大的女子100米金牌。之后坎贝尔接受了奥马尔-布朗的求婚,成为了美丽的新娘。事业和生活双丰收的牙买加人已经期待在2008年获得更多的胜利。

  

  坎贝尔是唯一一个赢得了国际田联成年、青年、少年三个级别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短跑选手。

已经达到事业巅峰的坎贝尔并不满足,她还不想就此“退休”。

  在11月初,刚刚举行完婚礼的坎贝尔就开始了08赛季的备战。

    “我明年的计划包括:首要的目标是赢得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女子百米的金牌,除此之外我希望在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上可以刷新个人最好成绩。而我的终极目标是渴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可以同时包揽这两个项目的金牌。”坎贝尔特别指出。

  对于已经过去的07赛季,坎贝尔说:“我拥有一个美妙的赛季!感谢上帝让我这个赛季一直未受伤病侵扰。”坎贝尔自己认为在大阪夺得女子百米金牌,在牙买加田径赛上创造了10秒89的百米个人最好成绩,并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上海大奖赛上跑出了10秒90的个人第二好成绩是她这个赛季最闪光的地方。

  由于未能在大阪世锦赛上实现同时获得100米和200米金牌的目标,坎贝尔说:“我尽了最大努力但是很遗憾未能在200米中夺冠。我不能说不感到遗憾。但是,这次失利也更加激发了我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动力。”(李欣)

  相关资料

  大阪世锦赛女子100米飞人大战,牙买加选手坎贝尔与美国人劳琳-威廉姆斯几乎同时冲过终点。两人的成绩同是11秒01。整整过了5分钟,组委会才确认坎贝尔夺冠。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