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搜狐直击:施之皓满意队员表现 战术上重视对手

    搜狐体育讯 随着张怡宁,王楠和郭跃的一一过关,中国乒乓球女队在奥运会女单第三轮比赛也迎来全面告捷,对此主教练施之皓对球员的发挥表示乐观,称全队正不断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张怡宁,王楠和郭跃全面出击,均以4-0的相同比分完胜对手轻松晋级第四轮,击败的对手中不乏柳絮飞,帕夫洛维奇这样的强劲对手。

  “我们的三位队员发挥不错,经过团体赛激烈的争夺后,我们队员的精神状态,心理状态和技术状态都在往更好的方向走。毕竟完成团体赛后,对整个比赛氛围的适应就比较好,所以今天的发挥比以往几场都要好。”面对全线飘红的战绩,主帅施之皓称赞队员的表现也丝毫没有吝啬溢美之辞。

  接下来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还将面临更强大的敌人,其中张怡宁将迎战日本选手福原爱的挑战,王楠则遭遇新加坡头号单打李佳薇,郭跃的对手则是代表荷兰出战的老将李佼,可以说三场比赛都是硬仗。主帅施之皓在展望时说:“三个对手都各自有特点,也对我们构成了一定威胁。所以在备战的过程中,我们主要还是在战略上,战术上重视对手,在比赛中全力发挥自己的水平,那么应该还是能占有一定优势的”。

  按照赛程安排,女单第四轮的比赛将在明早10时开战。(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