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帆船星级、托纳多级奖牌轮明日将迎来多风天气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21日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帆船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星级和托纳多级奖牌轮比赛,预计明天风速在10-12节。参赛选手均具有丰富比赛经验,其中包括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奖牌得主。

  星级:

  星级决赛中有6条参赛艇(瑞典、英国、巴西、法国、波兰、新西兰)曾获星级世锦赛冠军。由于现积分第3和第8位之间仅相差18分,明天的比赛共有8条艇有望夺牌。

  瑞典2001年和2004年世界冠军弗雷德里克·勒夫和安德斯·埃克斯特伦(2004年世界冠军)在系列赛中平均每轮仅积3.3分。英国队、巴西队和法国队比分相差无几,三强将为争夺金牌而战。瑞士的弗拉维奥·马拉齐/恩里科·德马里亚则在银牌争夺者之列。波兰队、葡萄牙队和德国队将争夺铜牌。在第一赛段,英国的伊安·珀西/安德鲁·辛普森很有可能脱颖而出。

  星级决赛没有弱队,终点摄像将发挥很大作用。

  托纳多级:

  和星级决赛一样,托纳多级决赛同样有8支队伍有望获得奖牌。本次托纳多级决赛也是托纳多级在奥运会的最后一次比赛。托纳多级在1976年被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不再设托纳多级多体船比赛。

  2005年和2007年世界冠军、西班牙组合费尔南多·埃查瓦里/安东·帕斯目前排名第一,比澳大利亚2008年世界冠军达伦·邦多克/格伦·阿什比领先3分。阿根廷选手圣地亚哥·兰赫/卡洛斯·埃斯皮诺拉在10轮初赛中有4轮获得第一。如果他们在决赛轮能够领先西班牙队5名,领先澳大利亚队1名,则将稳获金牌。另外,德国的约翰内斯·波尔加尔/弗洛里安·斯帕尔特霍尔茨也有机会获得金牌。分别有7支和8支船队将有机会获得银牌和铜牌。希腊队、英国队以及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奥地利队则与奖牌无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