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金昶伯:我不是中国的希丁克 要永远做魔鬼教练

中国女曲3-2战胜德国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李磊)在今晚带领中国女曲打入奥运会决赛,突破了历史之后,“魔鬼教练”金昶伯依然表情平静,甚至当女曲姑娘们欢呼庆祝的时候也不忘“喝止”她们,提醒她们后面还有比赛,一定要冷静。但据记者的观察,在金昶伯平静的情绪下,从他轻松诙谐的言谈话语中,还是能感觉到他内心压抑着的喜悦和激动。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他,身为“魔鬼教练”,在训练中对队员要求极其严格,而他是否认为自己还有仁慈的一面?

  听到这个问题,金昶伯愉快地说:“实际上,我非常喜欢‘魔鬼教练’这个称呼。

而且咱们可爱的运动员们都能忍受魔鬼教练的训练。在训练场之外,我是不具备魔鬼性的教练。但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会永远做一个魔鬼的角色。”

  还有韩国记者问道:“您在中国非常有名,被称为中国的希丁克。您对这个昵称有何看法?”

  对此,金昶伯不无调侃地说:“希丁克在韩国很有名,但这是在中国,所以人们都叫我金昶伯,没有叫我希丁克的。

  金昶伯随后又补充道:“我是在中国教曲棍球的金昶伯,不是教足球的希丁克,再更正一下。”他的话音未落,众人顿时笑场。(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