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朱木炎要出国读书 与杨淑君顺其自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角逐,卫冕冠军朱木炎1/4决赛输给银牌获得者、多米尼加选手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

通过复活赛,朱木炎最终赢得一枚铜牌。与四年前的金牌相比,朱木炎坦言感觉很不同。

  “四年前我获得了金牌,而这次是被对手打下来的,然后再次(通过复活赛)争取铜牌机会。”朱木炎说。来到北京,朱木炎的目标是卫冕自己的冠军头衔,而铜牌并非他想要的。朱木炎否认自己的卫冕失利是跟不上技战术的发展,他说:“其实,这四年间技术发展对我没有太大影响。但是,以前比赛中只有三个边裁,现在有四个,现在得分不如以前那么容易。”不过,朱木炎表示结果固然重要,但是他现在更看重过程,并且懂得从中享受乐趣。

  这是朱木炎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之后他将选择退役。对于未来的计划,朱木炎说:“现在规划是出国读书,但具体的规划要回到台湾以后再定。”当然,外界颇为关注的还有朱木炎与女朋友、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何时结束爱情长跑,对此,朱木炎的回答很模糊:“顺其自然。”(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