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手球比赛上演精彩"复仇日" 三支队伍"复仇"成功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四场比赛都是“复仇之战”,三支队伍“复仇”成功!

  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20日进行了1/4决赛的争夺,四场比赛的对阵形势为法国队对俄罗斯队,后者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将对方挡在了四强门外;冰岛队对波兰队,前者曾在奥运会资格赛中在对方主场告负;克罗地亚队对丹麦队,后者曾在今年1月欧锦赛中击败了对手;韩国队对西班牙队,前者多年来与对手的八场比赛全部失利。

  结果,除韩国队未能得偿所愿外,其他的三支队伍都以一场胜利报了“一箭之仇”,从而顺利挺进四强。

  首先进行的是法国队与俄罗斯队之间的比赛。在小组赛中保持不败的法国队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他们以27:24轻松战胜俄罗斯队。

  冰岛队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以32:30力克波兰队。四强的成绩已经平了他们历届奥运会的最好成绩。

  卫冕冠军克罗地亚队当天一上来就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进攻欲望,他们曾领先对手5分左右,最后他们以26:24赢得了胜利。

  当天最后一场比赛是韩国对阵西班牙。虽然韩国队在小组赛中表现神勇,但面对老对手西班牙,韩国人似乎没有太多的办法,在以24:29输掉比赛后,他们对阵西班牙的战绩变成了尴尬的“9战皆负”。而西班牙则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