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希腊教练:今天比赛很辛苦 下一场要复仇阿根廷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李磊)已经锁定奥运会八强席位的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77比91负于希腊,以两胜三负的战绩位列B组第四结束了小组赛征程。赛后希腊队教练加纳基斯和6号队员尼克劳斯·吉斯出席了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赛后,加纳基斯表示:“实际上今天的比赛打的很辛苦,我们必须集中全力。今天的比赛很重要,队员都必须全心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今天我们加强了内线,以及罚球和投球。在2006年我们就和中国队交过手,中国队今天打的非常好,尤其在下半时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好。”

  对于今天的比赛,尼克劳斯·吉斯表示:“我们团队防守很好,上半时打的很棒,下半时中国队打得很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本场比赛的下半时,中国队连追希腊十多分,对此加纳基斯说:“中国队今天的防守不错,下半时防守更加紧密,追回了很多比分,我们一度失去信心了,好在最终还是控制住了比赛。”

  而队员吉斯也表示:“通常在打的比较好的时候,在心理上会出现一些问题,会松懈。所以下半时打的不好,好在我们上半时时还是赢了20多分。不管怎么样,好在我们取得了胜利。”

  谈及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吉斯说:“我们将对阵阿根廷,只有战胜他们我们才有机会进入半决赛。阿根廷经验丰富,队员都打了很多年的重大赛事。因为上届奥运会我们打的不好,希望这里能够复仇击败他们。接下来会思考一下,怎么样赢得下场比赛。”

  对此,教练加纳基斯也表示:“下一场,我们会尽全力。阿根廷拥有很多出色球员,他们的每一个球员都能上场打比赛。所以我想他们在打比赛的时候,不会像我们这样辛苦。和阿根廷打比赛,不能犯任何错误,必须保持头脑冷静和清醒,做好防守。”(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