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阚福林:博尔特好性格有利成绩 决赛技术无瑕疵

博尔特破200米世界纪录超越约翰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奥运会田径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19秒30打破了19秒32的世界纪录。这样,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两夺百米、200米的奥运会冠军,同时两次打破世界纪录。获胜后的博尔特在场边开心地跳起了舞蹈。

  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阚福林对博尔特的表现做出了点评。

  他表示,博尔特表现非常放松和风趣,作为一个优秀运动员,这种性格对他的成绩带来非常大的好处。有的运动员到比赛场上很闷,在比赛场上不能充分地把自己的潜能调动起来。在此之前的预赛、半决赛时,我们曾经说过博尔特200米跑技术方面的一些问题。当他准备要夺取200米冠军的时候,他在拼命跑的时候,起跑、弯道跑、下弯道、弯道和直道的结合,在这些重大的方面,博尔特做的都是非常好的。(搜狐体育 聂贝)

  

  
博尔特破世界纪录夺男子200米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