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反语称梦八害怕希腊 希望碰阿根廷完成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16-85大胜澳大利亚,闯入四强。比赛结束之后,科比和K教练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今天的效率不错,他们的球员米尔斯上半场给我们麻烦很大,不过,我们中场休息时进行了调整。”科比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为下面的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同时,阿根廷队和希腊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正在进行之中,而有记者问科比,“你们是希望在半决赛中遇到希腊还是遇到阿根廷呢?”

  科比回答之中充满自信,满口风暴。“我们想遇最好的球队,想和最好的球队交锋,这就是挑战的问题。”科比说,“阿根廷是卫冕冠军,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曾经阻止过我们的步伐,我们现在想再次遇上他们。”

  有记者接着这个问题,“那么你们想在半决赛中避开希腊吗?两年前希腊击败过你们,你们是否害怕?”

  科比一笑,说出一句反语。“是的,我们怕死了。”科比说,“打谁都无所谓。我们不怕任何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