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失利寻姚明需新帮手 杨鸣领衔六大年轻才俊

    搜狐体育讯 终场哨响,输给欧洲劲旅立陶宛之后,中国男篮结束了北京奥运的征程,虽然还是第八名,但是我们收获了一场又一场队员们的顽强拼搏,这对于球迷来说是可以接受的。与此同时我们开始再次寻找那个和姚明搭档的人,新一轮的周期,拥有很多期待,他们将是中国男篮的新希望。


  点将1:杨鸣——“白巧克力”

  技术特点:视野开阔、组织能力强、防守积极

  如今的篮坛是高后卫的时代了,1.93米的控卫杨鸣无疑是前途光明的。当然,能打动尤纳斯的绝不仅仅是身高,崇尚“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的杨鸣有着和偶像一样的另类思维,并总是尝试着传出精妙的助攻,这才是杨鸣的本事。

  第一次打CBA就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入选全明星侯选阵容、并入选尤纳斯国家队的大名单......个人第一个CBA赛季,为小杨鸣带来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没有关系,因为还年轻,脚下的路还很长。

  由于偶像是“白巧克力”,所以杨鸣球风有些偏“独”,不知这个中国版的“白巧克力”能不能适合姚明的口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