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失利寻姚明需新帮手 杨鸣领衔六大年轻才俊


  点将2:刘晓宇——灵气球员

  技术特点:大局观好、视野开阔、稳健

  也许你应该记得刘晓宇在国家队和姚明有过短暂的磨合,但是他表现的不是很出色,曾经直接把球传给了助教郭士强。用他自己的话说:“太想给姚明传球了。”

  跟姚明配合,刘晓宇希望能够给姚明创造出进攻机会,但是自己的经验以及和姚明配合的时间都有限,失误是在所难免的。“跟姚明配合肯定需要长时间的积累,我刚进入国家队几个月,不像刘炜他们那些老队员,已经在一起配合了那么多年,所以我有很多东西要学。”刘晓宇说。

  相信经过历练的刘晓宇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毕竟给一个这么知名的大个子传球,还是很有压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