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失利寻姚明需新帮手 杨鸣领衔六大年轻才俊

图文:[CBA]江苏大华VS福建 易立上篮

  点将6:易立——8号的传承

  技术特点:瘦弱使得他在PF的位置上很累,但是他做的已经很好,而且在CBA联赛中防守一流,穿着“老胡”的传奇8号,易立开始接过前辈的衣钵,他是南钢最有希望的年轻球员。他在场上总是用自己的行动激励着队友煽动着球迷。他被认为是中国的前锋希望,训练营的老外则认为他有可胜任PG的控球技术。他在PF位置上,苦苦的战,但是他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轻灵,而不懒散。激扬,而不凌人。更可喜的是,我们看见,他每天在进步。

  易立日后出现在姚明身旁,必将是一个好的副将,控球不错,持球单打少,有内有外,谁又能说这不是一个新的“姚——易”组合呢。

  其实,我们不只是拥有姚明、易建联,中国篮球还拥有许多未知“宝藏”需要去挖掘,也许在今天那些强手主宰了比赛,但是我们是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