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明郅姚易”将被未来掩埋 易建联急需证明自己

  光环闪亮,“姚易组合”未能创造惊喜


  “明郅组合”的试验没有取得成功,逐渐成熟的易建联进一步得到大家的认可,渐渐的,尤纳斯将易建联列入首发阵容,与姚明组成“明联组合”。

  2007年,易建联以第一轮第五顺位被NBA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并进入球队主力阵容,这无疑使广大球迷对这一组合有了更大的期待。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在拥有美国“梦八”队、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亚军希腊队的死亡小组成功突围。中国男篮跟拥有诺维茨基、卡曼的德国队一役,是一场你死我活的决斗。“明联组合”最终发挥出自身实力率中国队以59比55击败德国队。姚明拿下25分11个篮板,易建联9分11个篮板。小组出线后,今天,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惨败立陶宛,没有带给人们更大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