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搜狐独家:科比“戏弄”志愿者 拍肩赞火箭纽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16-85大胜澳大利亚,闯入四强。

  前几场比赛中,梦八球员赛后都会跨过混合采访区的安全栅栏,直接避开各家媒体的采访。

今天,几名志愿者站在最容易跨过地方,伸出手请球员们走混合采访区通道。科比和詹姆斯在电视区接受采访,科比先离开,科比假装要从安全栅栏跨过去,志愿者连忙过去阻挡,哪知道科比这只是一个假动作,开个玩笑而已。

  火箭拥有选秀权的澳大利亚球员纽利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说得正高兴,科比经过纽利的身后时,使劲地拍了一下纽利的肩膀,鼓励了一下小将。

  新闻发布会上,科比坐在主席台上,戴上了耳机。耳机是用来听翻译的声音,不过,由于台下没有人用中文问问题,所以戴耳机是多余。科比渐渐地也醒悟过来,“我不知道自己戴这个干什么。”

  不过,科比并没有马上摘下来,还是回答了几个问题后,觉得实在不太舒服,“我得将这玩意摘下来。”科比说着摘下了耳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