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演艺明星祝福“翔飞人” 理解他退赛的决定(图)

蔡依林:祝他飞得更高更远

  正在秘密进行新公司组建工作的蔡依林,在得知刘翔因为伤痛放弃比赛的消息后,表示十分惋惜:“看着刘翔痛苦的表情,我也不禁流泪。虽然我没有看到刘翔在赛场上的腾飞,但他依然是中国田径的旗帜,依然代表着奥林匹克精神,我继续为他喝彩。”为了给刘翔更多支持,蔡依林打算邀请刘翔加入自己的新公司,并对其进行全方位的包装,让这位中国的体育英雄更加鲜活地展现在人们面前,朝着更远更高的方向飞翔。


  张涵予:对他来讲是个遗憾

  刚刚与“蛙泳皇后”罗雪娟一起合拍宣传片的张涵予,认为刘翔的退赛是运气太差了,他说:“在备战期间,刘翔的脚伤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伤情时好时坏的消息也让人替刘翔担忧。当刘翔出现在鸟巢赛场的时候,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脚伤对他的影响有多大,而刘翔也只有自己默默地承受。其他选手的抢跑也打乱了刘翔的赛前部署,因此宣布退出比赛对于观众来讲是一个损失,而对于刘翔来讲更是一个遗憾,他实在太缺少运气了。”

  胡可:希望大家都能理解

  刚刚接下新戏《冷枪》的胡可,一直在关注奥运会的各项赛事,得知刘翔因伤退赛后,已经买好了刘翔半决赛和决赛门票的她表示非常理解,胡可说:“刘翔退赛确实让人很意外,不过希望大家都能理解他,刘翔肯定也希望在北京拿到奥运会金牌,他是当天比赛中最难过的一个人。”对于之后的比赛,胡可希望中国女排能走得更远,“女排是中国体育的一个标志,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一直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很多人对女排都有一种特殊的情结,我也是这样。”

  古巨基:相信未来机会犹在

  古巨基因此前与刘翔合唱成为好朋友,此次他以香港无线电视台记者身份前往赛场准备采访刘翔,当天他在场内全程目击了刘翔的退赛过程,为好友错过家门口的奥运大赛感到心痛,古巨基说:“看到他热身时跳完两个栏后就蹲下,已经担心他是不是旧患复发,当赛场宣布刘翔退出时,全场愕然。其实他也不想令大家失望,作为一个运动员,脚没有办法用力,是多么难受啊!我相信刘翔是撑到最后一秒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古巨基一直站在赛道终点,选好位置准备采访刘翔,但是刘翔已经直接离开了赛场。对于刘翔这次无奈退赛,古巨基理解对方所承受的压力,他说:“我知道刘翔的退出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内心会很难受。虽然外界对他的期望很大,但他已熬到了最后一刻。我认同教练所讲刘翔最大的压力在脚伤,我也相信他在未来仍有很多机会在国际赛事中破纪录。”
粉丝打出标语 永远支持刘翔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