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阿根廷男篮险胜希腊 马努:对美国要有完美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奥运会男篮8强赛中,阿根廷男篮险胜希腊,闯进四强。

  在谈到最后时刻的进球时,吉诺比利说:“当时我非常害怕。

我的投篮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努力投出弧度最好的。我知道如果我投失这个球,奥尔托会补篮。”

  在谈到阿根廷的表现时,他说:“我们会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有激情,我喜欢这种感觉。”

  半决赛阿根廷将要迎战美国男篮,对此他表示:“现在是休息的时间,然后我们会迎来真正艰苦的比赛。美国队有很多天才,他们打球非常有侵略性,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是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出完美的表现,这或许还不够,对手还要打球糟糕。”

  在谈到队友诺奇奥尼的伤势时,他说:“我们需要他,没有他,我们没有机会取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