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棒球第七日:中国不敌古巴 日本韩国杀进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棒球比赛在五棵松棒球场继续进行,在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中国队1-17不敌实力强劲的古巴。其他比赛中,四强球队全部产生,来自亚洲的日本、韩国两队和美国、古巴一道杀进半决赛。

  首场比赛在中国队和古巴队之间进行,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1胜5负的战绩已经无缘半决赛,本场面对卫冕冠军古巴,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首局比赛两队都没有得分,第二局比赛古巴队打出高水平,连得9分拉开了分差。随后古巴队在第三局得到1分,第四局得到4分,第五局第六局又得到3分,总比分17-0领先。第七局中国队终于拿到了首分,由于落后较多比赛提前结束,中国队最终1-17输掉了比赛,同时也以1胜6负的战绩结束了本届奥运会的征程,对于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队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出色。

  第二场比赛由韩国对阵荷兰,韩国队本届比赛表现完美,预赛至今保持全胜。比赛中韩国队在首局就连得两分,随后韩国队在拿到8分,比赛在第八局提前结束,韩国队10-0击败荷兰锁定预赛头名。

  第三场比赛在加拿大和中华台北之间进行,首局比赛中华台北得到1分,但是加拿大随后连得两分,首局比赛加拿大2-1领先。第二局中华台北表现出色,连得4分,总比分5-3领先。随后加拿大展开反击,一度将比分逼近,但是最终还是以5-6不敌中华台北。

  第四场比赛在日本队和美国队之间展开,两队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出色的防守使得9局比赛过后两队还是0-0平,比赛最终在第二局加赛才分出胜负,美国队以4-2击败日本队。本场比赛过后两队都获得了晋级半决赛的席位。

  预赛过后晋级四强的球队产生,半决赛对阵将是韩国VS日本、美国VS古巴。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