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直击-斯科拉抱孩子庆祝胜利 马努:绝不怕梦八

    搜狐体育讯 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队队员非常开心,他们拥抱在一起,在场上欢呼雀跃,而阿根廷球迷也守在球员通道口,看着队员们离开,高呼阿根廷队员的名字。

  阿根廷队队员都停留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们的采访。斯科拉和队友们都贴面亲吻庆祝。斯科拉进了更衣室后,不久又回到了场内,和正在接受采访的吉诺比利拥抱。斯科拉来到了看台边上,他和看台上自己的亲友团拥抱,斯科拉的妻子将两个孩子依次递给斯科拉,斯科拉左手和右手分别抱一个孩子,兴冲冲地走向更衣室,和孩子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吉诺比利成为这场比赛的功臣,他赛后也成为焦点。吉诺比利向美国媒体谈到了下一场和美国男篮的半决赛。“我们知道他们非常强大,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让我们打比赛吧,我们并不害怕他们。”吉诺比利说。

  阿根廷队的主教练费尔南德斯谈到了下一场比赛。“我们队里有一些NBA球员,5名首发球员有4人在NBA,替补席上还有NBA球员,也许有些优势。”费尔南德斯说,“但是,这和NBA不同,是不同的比赛,在NBA里面,他们也是在不同的球队。那将是完全不同的比赛。”

  德尔菲诺则表示,球队必须克服疲劳的问题。“我们这场比赛打出了最精彩的表现,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奖牌。”德尔菲诺说,“我们现在有些疲劳,我们下一场要碰到最强大的对手,对我们来说,我们必须跨过这道坎,尽可能好地准备比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