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博尔特势如“破”竹 媒体质疑飞人决赛进步神速

博尔特破世界纪录夺男子200米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博尔特又拿金牌了,又破世界纪录了。在北京时间20日晚,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轻松跑出19秒30,在揽入第二块金牌的同时,也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对于这么牙买加飞人的迅速崛起,媒体在赛后表示了质疑。

  对于观众来说,博尔特神奇之处在于:在明显有所保留的情况,将世界纪录一个个打破。他是超人吗?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就质疑:“你在1个半小时以前,你的个人最快成绩还是19秒67,而现在你已经跑出了19秒30,你进步如此神速,你自己不感到吃惊吗?”对于这个问题,博尔特似乎早有准备。他说,“我早就知道自己能越来越快,我对这个结果不感到惊奇。如果我不想打破世界纪录的话,我也不会来到这里了,我来这里就是要打破世界纪录的,我的目标就是越跑越快。”

  在赛后,博尔特观看了电视大屏幕上的回放。回忆那一刻,他感觉棒极了。“觉得自己太酷了,我跑得那么快,太高兴了。我现在都还很激动。”

  在现场,9万观众给博尔特这个“双冠王”提前庆祝生日。当生日歌响起,博尔特幸福得难以言状。“我真的太激动了,我都不记清我说了什么,怎么想的,我需要回去睡个好觉,第二天再告诉你们。”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