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21 > 21日看点动态

21日看点:全民为女排加油 奥运上演娘子军专场

视频:中国女排3-0横扫俄罗斯 挺进四强战巴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终于到了不用关心金牌而关心过程的时刻,今日是为“娘子军”的表演专场,几个大的焦点事宜全部是女士的——一贯有奥运女排情节的中国人,今日要为中国女排全民呐喊了:卫冕冠军进四强已然难得,今日战一场不输的巴西更是吊起了人们的胃口。中国女篮杀进四强后雄心不减,她们要在从没有战胜过的澳大利亚身上寻找历史突破口;乒乓的女子单打好戏连台,福原爱甚至也想向乒乓“一姐”张怡宁叫板:跟她拼了……

  中国女排战巴西志在一拼 全民加油看能否有奇迹

  项目:排球女子半决赛 开始:20:00 转播:CCTV2

   状态一直不好的中国女排在八强战中及时复活,一局不失击败强大的俄罗斯队让人惊奇,也在最需要的时候增强了她们的信心。今日,中国女排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已经六战全胜一局未失的巴西队,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于中国队来说至关重要。正如陈忠和所说,不管巴西队有多强,我们都要去拼!。

  今日的北京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陈忠和率领的卫冕冠军中国队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而郎平带领的美国队则将再次面对在小组赛中击败过自己的古巴队。如果中国队和美国队双双获胜,顶级“和平之战”将上演。

  中国队和巴西队今年总共交手3次,都是在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在宁波站和澳门站比赛中,双方各胜一场。而在日本进行的总决赛中,巴西队3:1击败中国队。巴西队曾经七次夺得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冠军,但是从未在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赛中问鼎。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