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奥运21日看点:沙排冲金改历史 女排女篮关键战

  华奥星空讯 昨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帆船、跆拳道项目中收获两项冠军,金牌数达到45枚。8月21日,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还将决出23枚金牌,中国军团在沙滩排球等项目中拥有着摘金夺银的实力。

  这是中国沙滩排球队首次冲进决赛,田佳/王洁组合在击败了队友薛晨/张希之后挺进决赛,此前中国沙排奥运会的最好成绩仅是第九名。

面对今天的两场奖牌争夺战,四位中国姑娘都表示将放下所有包袱,全力一搏。

  其他项目中,今天中国女排和女篮都将迎来自己的晋级拦路虎巴西和澳大利亚队,生死之战,状态决定一切。跳水赛场中,预赛排在前两位的跳台小将陈若琳、王鑫明天将携手出战,力争女子10米台这枚宝贵的金牌回归中国。

  跳水:陈若琳王鑫欲重振跳台辉煌

  今天,“水立方”将进行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国“小丫”陈若琳、王鑫将联手出战。如果她俩其中一人能笑到最后,不仅将为中国跳水队获得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七金,更大的意义在于,将把中国跳水队近两届奥运会都错失的女子跳台金牌重新夺回。

  沙排:冲击金牌 抢夺铜牌

  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21日将进行最后的决战,中国的两对组合将分别向金牌和铜牌发起冲击。已经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的她们将和观众一起享受比赛的乐趣。中国沙滩排球在此前奥运会的最好成绩是第九名,田佳/王洁、薛晨/张希会师半决赛已经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低姿态发起冲击

  上午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刘虹、杨明霞和时娜三人出战,虽然这并不是中国队的强势项目,但中国竞走经过多年的准备,目标是要在北京取得好成绩。

  皮划艇静水:中国三将全力冲击决赛权

  今天下午,奥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继续进行。在第4比赛日中,将进行男子单人皮艇500米、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女子单人皮艇500米、男子双人皮艇500米、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等六个项目的半决赛。在3个单人项目中,潘耀、李强以及钟红燕将向决赛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女排:中国女排迎战巴西 郎平率美国战古巴

  在今天北京奥运会女排半决赛中,陈忠和率领的卫冕冠军中国队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而郎平带领的美国队则将再次面对在小组赛中击败过自己的古巴队。如果中国队和美国队双双获胜,顶级“和平之战”将上演。

  女足:“无冕之王”巴西女足有望加冕

  还未曾获得过重大比赛冠军的巴西女足今天将迎来“加冕”良机,只要战胜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她们就将首次登上国际重大赛事的冠军宝座。

  乒乓:女乒将诞生四强 男单中国亮相

  乒乓球的男、女高手们经历了两天休整之后,今天将迎来最繁忙的一个比赛日。在男、女各两轮比赛之后,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比赛将决定半决赛对阵,男单则产生八强。

  艺术体操:俄霸主地位难撼 中国渴望全能夺牌

  今天,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9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女孩将为观众奉上精美绝伦的“毯上芭蕾”。如不出意外,包揽悉尼和雅典奥运会4枚金牌的俄罗斯队将续写不败神话,中国姑娘则有望在集体项目上实现奥运奖牌零的突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 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布莱尔造访奥运村被人追捧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