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200米纪录动态

博尔特曝“超懒”训练方法 破纪录靠睡觉吃鸡块

美女爱英雄 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梅西小罗各领风骚美女方队抢眼
美女爱英雄世界小姐张梓琳送博尔特围巾
啦啦队宝贝赛场写真狂野性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昨晚,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用惊世骇俗的19秒30打破了尘封12年之久的200米世界纪录,这个“可怕的”男人用属于他自己的方式,足够张扬的态度和生活方式让世界为之疯狂。他和菲尔普斯两人,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最闪耀的两颗明星!

  首先要祝贺博尔特生日快乐,8月21号是博尔特的生日,而生日的前一天,他给全世界送上了一份如此特别的礼物。

奥运会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同时打破世界纪录,前无古人,只怕也是后无来者。

  100米撞线的时候,犹如闲庭信步。博尔特就是这样,随意、轻松,甚至有些吊儿郎当的印象。“我不关心能不能破世界纪录,我来就是为了金牌,我就是这么做的。我的目标就是赢。”听起来两个世界纪录就是这样轻松被打破,信手拈来?弯弓、射箭,跳舞,博尔特的确太疯狂了。“我就是喜欢跳舞,你们大家都知道的。”

  北京奥运会百米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博尔特拿着巧克力吃个不停,一边不断地回答记者提问,然而他的一个回答让记者都非常吃惊。“我从不吃早餐,事实上我睡到11点才起,然后看会儿电视,然后吃午饭,吃点鸡块儿。然后我回到房间里,接着睡觉。然后我又醒了,然后我就来赛场了。”博尔特这么对待奥运会决赛,要么是神,要么是“神经病”。可惜,也许博尔特是前者。

  “世界纪录对我来说不意味着什么,因为我并不只跑100米,但是很新鲜,所以获得奥运会金牌要比刷新纪录更美好。我很高兴,因为纪录还是属于牙买加人。”博尔特说。

  在当前的世界上,人类究竟能够跑多快是由牙买加人决定的,而且不分男女。在这届奥运会上,男子100和200米纪录都由牙买加人破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