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男棒不敌古巴外籍主帅仍看好 建好球队需要时间

  外籍主帅看好男棒

  本报讯 在男子棒球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年轻的中国队以1比17不敌卫冕冠军古巴队,以1胜6负的战绩结束本届奥运会的征战。

  虽然中国棒球已经取得历史性突破,但是昨天面对三届奥运会冠军古巴队,中国队还是不可避免一场惨败。

赛后,中国队外籍主帅拉斐尔动情地说:“我问心无愧地说,这次我们做得很不错。我觉得这次奥运会打得很好,尤其之前的四场比赛都很精彩。我想,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本届奥运会上,中国队的队员都非常优秀,夺得的金牌已经超过了40枚。和其他项目一样,要建立一支好的球队是需要时间的。中国体操队获得第一枚奥运金牌就用了15年时间,我们同样也需要时间。”

  本报记者 杨风立 陈荞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