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国香港

港队三骑手畅谈"奥运后":想与女友去潜水想睡觉

林子心(右二)20日表示,难忘观众支持,林立信(右一)最想与女友到菲律宾潜水,而郑文杰(左二)则想享受人生。(图片来源:明报)
林子心(右二)20日表示,难忘观众支持,林立信(右一)最想与女友到菲律宾潜水,而郑文杰(左二)则想享受人生。(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奥运马术代表队三名骑手林子心、林立信与郑文杰虽然与决赛无缘,但林立信首次参赛已得第46名,视为超额完成,他笑称目前最想与女友到菲律宾潜水。一直受腰伤困扰的林子心,在用中医疗法治伤不成功后,坦言难过得想哭。

  三人20日总结经验,林子心说,最难忘的是进入赛场后,听到香港支持者的掌声和打气声。可惜爱驹受到潮湿天气影响表现,她比赛时也腰痛难当:“毕竟我已骑了23年马,这是很难避免的。

”她又称当时有德国物理治疗师负责诊治,不过她仍是选择了针灸和“看跌打”。

  问到比赛过后,三人最想做什么,林子心笑言最希望是回到比利时骑马,林立信则最希望与女友结伴到菲律宾潜水。至于阵中最年轻的20岁郑文杰称,第一件事是要“享受人生”,包括睡觉和吃饭,轻松一下。三人将于22日启程往北京出席奥运闭幕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