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 王赢首战不敌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资格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王赢虽然表现积极,不过仍旧不敌俄罗斯选手格奥尔基-克托耶夫,无缘八强。

目前还无法得知王赢是否能进入复活赛。

  王赢是2008年亚锦赛新科状元,不过世锦赛他的排名仅列第29位。北京奥运会,这位中国选手期待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不过王赢的签运不佳,首轮比赛他就遭遇夺冠热门、俄罗斯选手格奥尔基-克托耶夫。克托耶夫是去年世锦赛,以及过去两年欧锦赛冠军,因此对王赢而言要想获胜并不容易。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王赢面对强敌并不畏惧敢打敢拼。在前2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里,王赢率先得到2分;不过紧接着格奥尔基-克托耶夫连得2分还以颜色。首局,王赢与格奥尔基-克托耶夫战成2-2平。第二局,格奥尔基-克托耶夫显现出经验上的优势,这位俄罗斯名将以3-1拿下。最终,格奥尔基-克托耶夫首战力擒王赢,挺进八强。

  赛后的评分显示,格奥尔基-克托耶夫的技术总得分是5分,而名次分则是3分。王赢的技术总得分是3分,名次分则是1分。对王赢而言,输掉首场比赛显然很失落,目前还无法得知王赢是否能进入复活赛。(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