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开幕式光盘卖出60万套 销售成绩已创历史新高

  竞报讯 (记者李佳)昨天,记者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了解到,自8月11日奥运会开幕式光盘上市以来,截至8月18日已发行了60余万套。

  据该公司行销总监介绍:“北京地区销售额占据一半左右。目前,这套光盘的销售已创历史新高。

”另外,随后还会相继发行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光盘、精彩瞬间集锦以及开、闭幕式+精彩瞬间合集。

  记者了解到,在西单图书大厦,光盘3天就售出1000套。

  不少消费者购买光盘主要是想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购买者大部分是家长、学生以及外国游客。消费者荣女士说:“自从看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儿子开始对历史和古典文学感兴趣,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启迪,至少让他多了解一些东西。”

  来自美国的Andy一下买了20套光盘,他说,美国的家人和朋友看完转播的奥运会开幕式后,打电话让他一定要带回去几套。据中关村图书城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开幕式光盘的热销,也带动了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历史类书籍热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