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各场馆赛事安排密集 部分场馆周边全天交通管控

  竞报讯(记者宛霞)这两天,奥运会的各项赛事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沙滩排球女子决赛、女足决赛等冠、亚军之争都将在今天展开。交管部门提醒,由于各场馆的赛事安排密集,周边道路有可能会全天采取分时、分段的交通管理措施,场馆附近单位和居民应随时关注管理信息。

  今天9点开始至20点,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内将迎来几十场跆拳道项目的对战。而为了保障赛事的安全有序,从早晨7点左右开始,一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的一小时,交管部门会在志新路、志新西路以及北四环辅路等科技大学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另外,最近几天田径、跳水等受关注程度比较高的项目相继举行,而比赛场馆又多集中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内,再加上众多中外游客前往中心区参观,导致北四环慧新东桥至健翔桥流量较大。司机应不要集中从北四环安慧桥桥区入场,北辰东路东侧安立路有四条连接线,惠忠路、惠忠北路、大屯路、北小河路、科荟路都有进口,而八达岭辅路由西向东,大屯路、安翔北路、南沙滩路等也有入口可以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

  重点赛事场馆交管措施: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措施:

  1.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东风北桥下(不含)至朝阳公园桥下(不含),除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的车辆(以下简称“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东四环路东侧辅路由朝阳公园桥下(不含)至东风北桥下(不含),朝阳公园南路,亮马桥路,将根据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绕行路线: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东三环路、京通快速路、东五环路绕行。

  首体周边道路:

  1.长河路由白石桥(不含)至动物园北门(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社会车辆可绕行大柳树路。

  2.速滑馆院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3.首都体育馆南路和中关村南大街由四道口路口(不含)至大慧寺路口(不含),西直门外大街北侧辅路由北展桥至白石桥路口(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绕行路线: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车公庄大街、西三环路、西直门外大街主路绕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