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王赢:满意首战表现 竭尽所能为中国摔跤赢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王赢不敌俄罗斯选手格奥尔基-克托耶夫,无缘八强。目前,王赢能够进入复活赛尚未可知。

  北京奥运会之前举行的亚洲摔跤锦标赛上,王赢一举夺得该级别比赛的金牌,成功的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但他此前的世锦赛排名仅为第29位。王赢首轮比赛对手便是俄罗斯名将克托耶夫,两人实力差距明显。克托耶夫近年来屡屡在世界杯、欧锦赛和世锦赛上收获金牌,也是本届奥运会上的夺冠大热门。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最后10秒我一度占据领先,但有些太放松了。我的问题主要在技术方面。”王赢说,“我也非常希望能尽我所能的为中国的摔跤赢得突破。”(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