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博尔特200米破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评论

博尔特,鸟巢里超越极限的“大鸟”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届属于博尔特的奥运会,他成为了史上第一个在同一届奥运会中打破100米和200世界纪录的人。他以颠覆了短跑运动员常理的身高,践踏了人类极限,超越了约翰逊的头颅,跨过了刘易斯身躯,那一刻的博尔特,是鸟巢里最凶悍的“大鸟”,他是这座巨大鸟巢的主人。

  这一刻,“北京”二字浸人他的汗腺,因为北京奥运会成就了他“历史第一人”的称号。在获得100米、200米奥运金牌的同时,也打破了世界记录。博尔特百米冲刺中的左右顾盼终究和纪录一起尘封奥运史册。

  鸟巢内的博尔特劈空斩气,他用惊人的速度完成了对历史的篡改。博尔特和菲尔普斯一样,是北京奥运会的奇迹,他们注定永留青史,为后人所铭记和超越。奇迹在我们的背后,挑战在我们的前面。刘翔的遗憾退赛,让我们的目光不再聚焦110米栏,而博尔特带有表演性质地轻松打破100米世界纪录,让我们对这位牙买加飞人充满了期待。

  这是一届属于博尔特的奥运会,他在鸟巢里演绎的传奇足以永载史册。当人们回忆起2008年北京之夏时,我们也许会记起菲尔普斯在水立方里的蛟龙戏水一人独揽八金,破世界纪录如拾草芥。而当我们记起博尔特的时候,我们会说,哦!他在那个夏天征服了全世界,他打破的世界纪录更震撼人心。

  观众开始怀疑鸟巢里的空气不接触博尔特,更怀疑鸟巢里的塑胶跑道为他而造,否则世界纪录会在他的脚下怎能显得那么渺小和小儿科。雄鹰的目标是天空的极限,它想飞到更高来扑捉猎物,博尔特也是如此,他想飞越时空对接历史。(晓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