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刘翔广告多数已改版 伊利广告翔飞人已不见踪影

视频:鸟巢上演悲情一幕 刘翔赛场辉煌全记录

  就在4天前,有刘翔出现的广告还在以铺天盖地的攻势占据荧屏。然而刘翔退赛后,刘翔代言的广告却纷纷大变脸。虽然许多赞助商发表声明表示会继续支持刘翔,然而他们却在针对刘翔退赛各自改变了广告投放计划。无论是撤掉刘翔,改用其他代言人,还是干脆在广告中取消运动员画面,商家已经通过行动对刘翔退赛作出了更真实的表态。如今,如果你再打开电视,已经很难再看到 “刘翔版”广告。

  伊利:“刘翔”换成“郭晶晶”

  退赛前:乒乓球队的马琳、王皓、刘国梁以及羽毛球队的李永波、林丹、谢杏芳和鲍春来,再加上郭晶晶,每个人手持一杯牛奶,高喊:“有我”,临近结束时,广告以刘翔作为压轴,再次喊出“有我中国强”的口号

  退赛后:在奥运会上独得两金的郭晶晶唱起了“独角戏”,而刘翔已经不见踪影。

  Visa:鲜有广告出现

  退赛前:刘翔走上了亲民路线,“翔飞人”来到普通老百姓中间,询问大家打算怎么支持奥运,在听到大家喊道“刘翔加油”的口号时,刘翔喜笑颜开。

  退赛后:Visa广告鲜有露面。

  耐克:广告词与时俱进

  退赛前:多名代言耐克的体育明星都有属于自己的广告词,刘翔的专用广告词为:“我是刘翔,我是专注”。

  退赛后:刘翔的广告词已经改为:爱比赛,爱拼上所有的尊严,爱把它再赢回来,爱付出一切,爱荣耀,爱挫折,爱运动,即使它伤了你的心。

  联想:新版广告不见运动员

  退赛前:在广告临近结束时,喊出“以科技赢得每一场胜利”的口号,并配以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撞线的一幕。以刘翔庆祝奥运夺冠的表情作为结束。

  退赛后:广告不再选择运动员出演,而是选择普通的广告明星露脸。

  竞报记者侯佳婧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看美女跌入沙坑后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