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杨明霞被罚下坦言很失望 20公里竞走冲击梦夭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 北京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运动员杨明霞因犯规被裁判三张红牌罚下,另一名选手刘虹获得第四名。

  “我感到很失望。

我自己感觉不错但是还是被裁判红牌罚下。这不会影响我的队友。”杨明霞赛后说,“我很失望,对不起那些为我加油的人们,我让他们失望了。”

  在刘翔伤退后,女子20米竞走和链球成为中国在田径项目上冲击金牌的最后两个希望。继张文秀在20晚赢得链球铜牌后,杨明霞和刘虹再次发起冲击,而杨明霞更被视为20公里竞走的“黑马”。

  但杨明霞的犯规被罚无疑令这一希望大打折扣,随着刘虹以第四名结束比赛,此前的冲金梦彻底结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