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男子自由式摔跤120KG级 梁磊负美国选手无缘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120公斤级八分之一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梁磊表现不佳,他告负美国选手史蒂文-莫科,无缘八强。

目前还无法得知梁磊是否能进入复活赛。

  27岁的梁磊是一位老将,他多次获得全国大赛冠军。梁磊近几年的最佳战绩是十运会冠军,以及2006年亚锦赛第二名;除此之外,梁磊还获得过世锦赛第五名。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梁磊并不算差,但他要想摘得奖牌较为困难。首场获胜后,梁磊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美国选手史蒂文-莫科。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梁磊状态一般,这位中国选手在进攻中没有太多办法;史蒂文-莫科在前2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里拿下1分并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史蒂文-莫科在前2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里连得3分,梁磊没有任何机会。最终,梁磊表现不佳,他告负美国选手史蒂文-莫科,无缘八强。

  赛后的评分显示,梁磊在技术总得分,以及名次分上都是0分。而史蒂文-莫科技术总得分是4分,名次分则是3分。梁磊无缘八强,目前还无法得知梁磊是否能进入复活赛。(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